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媽媽教我走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教我走路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教我走路

   是誰在你跌倒是鼓勵你站起來,是誰在你生病時給予你溫暖的雙手,是誰在你不會走路時慢慢跨出第一步,是誰在你不會說話時慢慢使你張開嘴巴說出第一個字?是偉大的母親。每個人都有一個偉大的母親,她對我們付出的一點一滴,讓我們銘記在心裡。最讓我記憶深刻的畫面時刻浮現在我的腦海里,那一幕,是多麼的值得去珍藏,那一幕是多麼的感人。

   在我腦海里浮現出的是媽媽教我走路。每一天看到偉大的媽媽,我都不由得投進媽媽的懷抱。從我會爬到會走路,媽媽付出了多少心血,流出了多少歡樂地眼淚。媽媽每天不辭辛苦,把我那幼嫩的雙手牽着,讓我勇敢的跨出每一步,想方設法讓我開心,每次都是一邊教我走路一邊陪我玩,再跌倒時把我抱起來,看到我哭了,自己也很心痛,總是把有哄開心。夏天累得汗流浹背,冬天把我緊緊摟在懷裡,每次都讓我在學走路這方面培養興趣,從兩隻手到一隻手,從一隻到自己會走,媽媽付出了多少心血。回頭想想自己所擁有的一切,都是父母給的,如果沒有他們,那麼我們還會有今天這種日子嗎?

   媽媽永遠都是最偉大的,是她讓我們從無中生有,從幼苗培養成大樹,讓我們一起來報答父母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教我走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教我走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