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小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小秘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小秘密” 

  作者:婷婷 

  “鈴鈴……”晚飯後,媽媽的手機準時響起來,媽媽便挎上包急沖沖的出門了….... 

  媽媽到底在幹什麼呀?為什麼每當手機的鬧鐘響起時,她就急沖沖地出門了呢?這讓我百思不得其解。於是,充滿好奇心的我決定“跟蹤”媽媽。 

  一天晚上,晚飯後,媽媽的手機又和往常一樣準時響起來。媽媽聽到后,挎上包又走了。我悄悄地跟在媽媽身後,小心翼翼地觀察着,惟恐媽媽發現我,那時我肯定“吃不了,兜着走。”只見媽媽出了小區大門,又向右轉,來到了敬老院。“媽媽來敬老院幹嘛啊?”我不禁自問起來。深深的好奇心促使我跟着進了敬老院。媽媽轉了一個彎,來到了一個房間,一直沒出來。“媽媽在幹什麼啊?怎麼還不出來啊?”我一邊想,一邊來到了門前,悄悄的把門開了一條縫往裡面看。“咦!那不是四樓的李奶奶嗎?媽媽找李奶奶幹嘛啊?”我便推開了門,叫了聲“媽媽!”媽媽愣住了,問我怎麼會在這兒。我不好意思的說:“因為媽媽最近的舉動很反常,所以我就‘跟蹤’你到這兒的。”“你這機靈鬼——哎,算了。”“對不起,媽媽。”我誠懇地向媽媽道了謙,媽媽也原諒了我,我們便一起踏着路邊的燈光,回到了家。 

  事後,媽媽滿足了我的好奇心,告訴了我事情的真相。原來,李奶奶的兒女在外地工作,老伴又去世了,李奶奶就只好住進了敬老院。但是,在敬老院里,李奶奶特別懷念在小區里的日子。媽媽聽說后,便在每天6點鐘時去陪李奶奶聊天,讓李奶奶不再愁了。 

  媽媽的“小秘密”被我拆穿后,媽媽總是嘲笑我是一個“小間諜”,跟蹤人的技術超好,每次都使我面紅耳赤,不好意思。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小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