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媽媽的愛,我也覺得媽媽的愛像大海,媽媽的愛像高山。 (總起,點題) 

  小時候,我很愛生病,每次發燒都會燒得很高厲害,而且最少持續三天。每當我生病的時候,媽媽總是陪在我的身邊,想盡各種辦法為我降溫。有時給我枕冰枕,有時給我擦酒精,在時用溫水浸泡我的整個身體。我知道,媽媽怕抗生素會傷害到我的身體,所以才想出各種方法為我退燒。半夜醒來,看見媽媽坐在小板凳上,爬在床頭疲倦地睡著了(細節描寫,真實感人),我好心疼啊!我想對自己說:快點好起來吧,媽媽太辛苦了! 

  到現在我還記得,四歲時的一件事。那時四歲那年,我還在新疆上幼兒園。新疆的冬天好冷,媽媽每天騎自行車接送我。媽媽總是細心地用毛巾被把我包裹的得嚴嚴實實,不讓我感覺到一絲寒冷,自己卻被冷風凍僵了雙手,凍紅了臉 (很好的對比,表達了母愛的偉大)。 

  那天,媽媽接我回家,天上飄着雪花,地面上已經覆蓋了一層厚厚的積雪,媽媽把我放在後座的椅子上,小心翼翼地推着我步行,一塊埋在雪下的冰將自行車滑倒,媽媽顧不上自己,雙手緊緊護住我的身體,重重地摔倒在地。我的身體完好無損,媽媽的手和腿都擦破了皮。身體的疼痛讓她半天站不起來,是路過的好心人幫我們扶正了自行車,攙起了媽媽,望着平安無事的我,媽媽笑了,我卻哭了。(母愛的偉大,於字裡行間自然了流露) 

  這就是媽媽的愛,比海還深,比山還高。(結尾,再次點題,升華主題)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