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教我包?子ii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教我包?子ii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媽媽對我說:“我們好久沒有吃餃子了,今天就吃餃子吧!”我說:“好呀!反正都好久沒吃過了!” 

  於是,媽媽便開始洗蔬菜。接着就把蔬菜切碎,放入盤中,和肉攪拌均勻。然後,放入調料,肉陷就做好了。 

  媽媽端來水,把事先準備好的餃子皮拿了出來。她說:“做餃子要先把餃子皮平放在手裡,接着把肉陷放在中央,然後在餃子皮的邊上沾水,再把沾了水的邊沿緊捏住,使它粘好。這樣,一個餃子就做好了。”聽了媽媽的話,心想:原來包?子是這麼簡單的。於是,我按着媽媽教的做法做了一次,但是卻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簡單,第一次失敗了。媽媽說:“你是因為肉陷放的太多了,所以包起來的時候肉陷會出來,你少放點肉陷試試!”我沒有灰心,繼續按着媽媽教的做,果然成功了,我就學會了包餃子。 

  媽媽說我們做的餃子夠多了,所以我就叫媽媽把餃子放進鍋里去煮。一隻只餃子就好像熱鍋上的螞蟻,在鍋里“跳動”着。過了一會兒,我們做的餃子便出鍋了。我吃到了自己親手做的餃子,心裡象吃了蜜一樣甜。 

  我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以後無論做什麼事都會努力去做,相信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教我包?子ii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教我包?子ii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