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給我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我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給我愛 

  在我的成長道路中,媽媽付出了很多心血,給了我無私的關懷和愛。 

爸爸經常出差,只剩下媽媽一個人照顧我,恰恰我總是感冒發燒。有一次又我感冒了,媽媽下班回來已經七八點了,可是看到我無精打採的樣子,媽媽飯都顧不上吃,立即帶着我飛奔去醫院。在醫院的時候,媽媽已經累得發困了,但是又得打起精神,焦急的說:“好一點了嗎。”又摸着我的額頭,看燒是不是已經退了。看完病,晚上睡覺時,媽媽用冰毛巾蓋在我的額頭上,不時的起來幫我量體溫,監督我吃藥,在我的房間進進出出,看我有沒有踢掉被子,我舒舒服服的睡了一覺,媽媽又忙活了一個晚上。 

  媽媽小時語文和英語很好,直到現在還在華爾街學習。我老是有不會的題,又懶得動腦子,總是把題留給爸爸媽媽解決,媽媽就鼓勵我自己學習,說:“學習就像孵小雞,每天都要努力,儘管表面看不出變化,但是內部小雞在一點點的成長,總有一天能夠孵出小雞,學習也是這樣,只要你每天努力,就一個定能看見你付出的成果。”當我每次碰到困難和挫折想放棄的時候,媽媽的話就在我耳邊響起,鼓勵我堅持下去。 

  當我遇到煩惱,不開心的時候,媽媽還告訴我:“太陽光大,父母恩大,君子量大,小人氣大。大家要平等相處,互相關心,互相照顧。”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我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我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