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也有不會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也有不會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的媽媽有不會的嗎?我媽媽有不懂的,還經常把我批評錯!

  1.數學題

  記得有一次,媽媽正在檢查我作業時,發現了一道做錯的題目,就大聲叫到“兒子過來下”!那時我正在看電視的興頭上,捨不得停下,我就說“等一下,我正在看動畫片呢!”還沒有等我說完,媽媽又說了“快點,就一下子”。我不高興的走到媽媽面前。

  媽媽用手指着錯題,對我冷笑道:“終於被我發現了一道錯的。哈哈。”我拿出筆對着那道題一絲不苟地又算了一遍,沒有錯啊。我用我的方式說給媽媽聽了后,她才發現是自己算錯了,連忙向我道歉。可是精彩的動畫片卻放光了。這就是我媽媽不會的地方!

  2 .電腦網站

  就在幾天前,我發現了媽媽還有一個地方不會。

  我家的電腦媽媽只會打開看看新聞,看看連續劇。當時爸爸手頭上很忙,媽媽以前學過一點打字就叫媽媽幫他在電腦上打點東西。可是媽媽左點點、右點點,不知道從什麼地方打開,就叫我:“兒子幫我開一下電腦。”我輕鬆的拿起鼠標,一邊將學校里學的說給媽媽聽,一邊三下五除二打開了Word.這也是媽媽不懂的地方。

  媽媽也還有很多不會的地方,她告訴我說:“每個人生下來不是什麼都會的,要靠自己勤奮的學習,不懂不能裝懂。”是的,我以後還會碰到有很多不會、不懂的地方,我要向老師、同學、媽媽他們請教,能學會更多。 

  指導老師: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媽媽也有不會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也有不會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