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媽也潮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也潮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啊電視台上都在播放低碳生活,什麼水要反覆使用,不能浪費紙張……想不到我老媽居然也趕上了這個潮流呀……

  那一次,我剛剛寫好作業,媽媽正在淘米,正在這個時候媽媽神秘的拿着裝着米和淘米水的鍋子向外面走去,這可激發了我的好奇心,媽媽快步走到了我們放盆景的地方,然後,便一副很神秘的樣子,放下了腳步,用手去舀舀了米,然後便拿出了米里的髒東西。“哎,不就是來淘米的,虧我這麼好奇,浪費我的時間啊。”我剛才來的時候是精神滿滿的,現在啊,像雙打的茄子—焉了,我失落及了。可是就在我準備回去時,值得我觀看一番的事情終於發生了。媽媽把淘米的水倒在了那幾盆景里,我對媽媽這個舉動十分不解,就跑過去問媽媽:“媽,你幹嘛把淘米水倒在盆景里啊?”媽媽神秘的笑笑,說:“現在電視上不是在說要低碳生活啊,這就是低碳生活啊,再說淘米水裡有很多的營養,對盆景有好處,讓盆景長的更好些。”話音剛落,還沒等我明白,媽媽就直徑走向廚房,做起了飯。

  在媽媽走向廚房的那一刻,,我忽然看見,在媽媽身上有一種閃光的東西……

  浙江省杭州市富陽縣東洲中心小學六年級:蔡夢怡

您正在瀏覽: 老媽也潮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也潮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