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心辦壞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心辦壞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是暑假髮生的事了,爸爸從外地買回來了許多好茶葉,自己捨不得喝,放在柜子里一動不動。

  一天下午,我把當天的作業做完后,閑得沒事幹,就拿出了爸爸的茶葉,仔細觀察,發現茶葉上有一點黑東西,每一片茶葉都很小,我懷疑茶葉里有蟲,是蟲把茶葉吃了,我想幫爸爸弄掉,可茶葉太小,想清除蟲是難上加難。我靈機一動,拿來一個碗,將茶葉到進去,加上水給茶葉洗了個澡,我用手在裡面淘了淘,把水到掉,有洗了一遍,茶葉變得更綠了。我把茶葉放在好幾張餐巾紙上晾乾,我為了要把茶葉很快弄乾,便用吹風機吹乾,再放進盒子里。我得意洋洋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一邊看一邊想:爸爸看見了,一定會表揚我是個能幹的孩子的!我正高興地笑着,正在這時候,只聽一陣鑰匙在們里轉動的聲音,是爸爸回來了,我跑過去,笑眯眯地對爸爸說:"爸爸,今天我幫你做了一件事!""什麼使?"爸爸好奇地問,我跑到屋裡,把洗好的茶葉拿出來給爸爸看,爸爸一看,一下站了起來問我:"你把茶葉洗了呀?""爸爸猜得真准!"爸爸一手打在頭上,說:"小祖宗啊!茶葉洗了就喝不成了!""什麼?"我驚訝地說,"是呀!茶葉洗了就沒有味了,你怎麼這麼傻呀!"我無奈地說:"真是好心干傻事!"就這樣,爸爸最心愛的茶葉泡湯了。

  雖然這次把爸爸的茶葉洗了,可以後我再也不會犯同樣的錯誤了,同學們你們也千萬不要跟我一樣啊!

您正在瀏覽: 好心辦壞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心辦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