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好心辦壞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心辦壞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天的時間,自己都在四舅家度過的。四舅家距離好友家特別的近,也只是隔了一條街的距離。

  所以,下午的時候,當某人去接孩子的時候,自己想着,可以讓某人幫忙把好友家孩子也接回來,這樣的話,也就省的好友去接孩子了,天氣這麼冷,某人開着車去接的,孩子回來也少受罪。

  和某人安排妥當以後,自己就和好友打電話說,讓她別去接孩子了。可,好友家孩子並不是和小臭是一個班級的,學校里每一個班裡放學的時間並不是同一時間,前後總會差那麼幾分鐘。

  所以,當某人去了學校的時候,好友家孩子好像已經放學了,並且,好友家孩子平常都是放學以後自己走半路,然後她媽媽半路上接回去就可以了。

  所以,兩個人就果斷的錯過了。某人打電話說,沒有接到朋友家孩子,也就特別著急,特別生氣。只有我自己知道,可能是好友家孩子已經走到半路了。並且,好友家孩子是走的小路,某人開車是走的大路,是碰不上面的。

  所以自己又只好趕緊給好友打電話說,某人沒走接上孩子,讓她趕緊去半路找一下孩子,好友也只好再一次出發去學校找孩子了。

  回到家之後,自己又被某人批評了半天,說自己總是沒腦子,好心辦壞事,要自己以後少多管閑事。

  後來靜下心來,自己也就在想,雖然就是自己平日里和好友互幫互助的也挺好的,自己想還還人情之類的也挺好的。但是,畢竟,那是自己和好友之間的事情。

  某人很少去學校接孩子,關於好友孩子的一些事情,也確實不了解,如果是自己去接孩子的話,肯定不會找不到孩子,接不上孩子的事情發生。

  但是,對於某人,自己以後還是少做這些好心辦壞事的事比較好!

您正在瀏覽: 好心辦壞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心辦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