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教我做“壞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教我做“壞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很喜歡喝酒,常常滿口的酒味我們都感覺不舒服,可是一直都沒有機會讓他把酒戒掉。為此我和媽媽叫他不要喝酒,因為喝酒不光對身體不好,還會誤事。就是這樣,效果還是不好。從此以後我就特別留意關於飲酒方面的知識。

  機會終於到來了。今年過春節的時候,在大年夜的晚上年夜飯,爸爸特地為買了一支長城干紅的葡萄酒。爸爸還找出以前都不常用的玻璃軋壺,兌入百事可樂,給我倒上了一大杯,讓我喝。我對爸爸說:我不喝,你這樣做是犯法的呀!爸爸大吃一驚,怎麼個犯法了?我說,我們國家的法定飲酒的年齡是18歲,我現在在8歲,你讓我喝酒,不是犯法是什麼?緊接着我把我平時所搜集的關於喝酒的故事說了一些,終於爸爸認錯了。媽媽也來幫助我說服爸爸,讓他把酒給戒了。爸爸最後答應戒酒了,我們好高興哦!

  我自己重新拿了幾個杯子,光倒上百事可樂,和爸爸媽媽一起為我們的勝利乾杯!

您正在瀏覽: 爸爸教我做“壞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教我做“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