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多人都令我敬佩,其中有爺爺、爸爸、老師……但是,是我最敬佩的還是我的媽媽。記得我上二年級的時候,媽媽給我講了一個故事。我記得故事的大意是這樣的:一個小孩子牽着媽媽的衣襟兒去姥姥家,一口氣走了二三里地。路過一個小村子,只有四五戶人家,正在做午飯,家家冒炊煙。路邊有六七座亭子,娘倆兒走累了,就走進一座亭子里去謝謝腳。亭子外邊花開得很茂盛,小孩子伸出小手指,念叨着:“八枝、九枝、十枝……”他越看越喜歡,想折下一枝來。媽媽攔住了他,說‘‘你折一枝,他折一枝,後邊歇腳的人就看不到花兒了。”後來這兒的花開越多,數也數不過來,變成了一個大花園。故事講完了,媽媽又對我說:這就是“一去二三里,煙村四五家。亭台六七座,八九十枝花”這首詩的故事。我毎學一首詩,媽媽就講一個故事給我。這就是我所敬佩的人。

  山東濟南陳店小學五年級:晴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