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雖然長得很平常,但是她有一大特點不平常,那就是吝嗇。

  媽媽吝嗇起來簡直就是一毛不拔的“鐵公雞”。我們班同學大都都有零花錢,有一天我問媽媽:“媽媽,每天10元零花錢,行不行?”,媽媽嚴肅地說:“不行!”我又問:“5元呢?”老媽不急不慢地說:“也不行。”我追問:“1元成吧?”老媽乾脆說:“不成。”我用乞求的目光望着媽媽說:“5角行嗎?”迎接我的還是:“不行。”過了幾天,我好不容易才湊到19.9元,我想問媽媽要1角錢來湊齊20元買個我朝思暮想、夢寐以求的玩具,可是媽媽毫不猶豫拒絕了我的請求。我想:媽媽太吝嗇了,就是個玻璃猴子!可是有一天晚上發生的事讓我對媽媽的“吝嗇”有了新的看法。

  那天晚上,我們一起散步,路過一家教音樂的興趣班,老媽看了看拉着我走進去,我看裡面有好多樂器,我一看葫蘆絲就想學,可是媽媽會答應嗎?我想肯定要很多錢的,媽媽是不可能答應的,但我還是想碰碰運氣,所以問:“老媽,我想學葫蘆絲行嗎?”沒想到老媽爽快地說:“行!”

  其實老媽不給我零花錢是因為怕我亂花錢,對我的學習和興趣還是非常捨得花錢的!

  城北小學五年級:雪熬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