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媽媽,他雖然長得不漂亮,沒有錢……但她非常的疼我,愛我,關心我,為了我她可以為我遮風擋雨,哪怕失去她的生命,她也要保護我……有一件特別讓我印象深刻,難以忘懷的一件事,這件事讓我流淚,讓我幸福……

  那天媽媽把我送到補習班就回家了,她在回家前給我說:“寶貝媽媽今天有事就不能接你回家了,今天你就自己回家吧。”叮鈴鈴……上課了,我們像喜鵲似的飛進了教師,在教室里我們安安靜靜聽着老師說的內容,突然一聲巨響把我和同學們嚇得魂飛魄散,我們一看原來是打雷啊,後來天空烏雲密布,下起大雨。下課了,許多同學都被自己的家人紛紛的接走了,這時我開始着急,心慌起來,心想:這可怎麼辦啊!媽媽說了今天她又是不回來接我的啊。就在我着急心慌的時候,忽然有一個聲音在我耳邊徘徊着:“孩子,媽媽來接你了……”原來是媽媽,我急忙把媽媽抱住說:“媽媽你怎麼想在才來啊,媽媽們我冷……”說完,媽媽急忙把外套脫掉給我穿上,讓后媽媽媽拿了一把藍色的小傘就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雨點就像一群正在做迷藏的小孩子,有的小孩子藏在了我和媽媽的衣袖裡,有的小孩子藏在了我和媽媽的鞋子里,有的小孩子藏在了我和媽媽的褲腳里……真是調皮。走着走着我開始頑皮起來,我伸出手接雨玩,可是怎麼接也借不到,我抬頭一看,媽媽為了我不要淋島雨,就把我遮住了,可是他自己的一隻手臂也沒遮住完。我就對媽媽說:“媽媽,媽媽你也把自己遮住點。”說完,媽媽就對我說:“沒事的媽媽身體很強壯。”這時我感到很幸福,也留下了幸福的眼淚。回到家后,媽媽急忙拿出一張干毛巾,給我擦雨水,卻忘了自己。我立馬抱住媽媽說:“媽媽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第二天媽媽生病了,得了重感。我決定我要照顧媽媽。

  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謝謝您對我那濃濃的愛,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母親。”母愛是無私偉大的。

  重慶永川區永川市上游小學五年級:l劉??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