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有一頭烏黑柔順的頭髮,小巧玲瓏的鼻子,蘋果一樣紅艷的臉蛋,亮得發光的眼睛忽閃忽閃的,透着聰明。 媽媽有時候很兇,生氣起來會打人。可是溫柔的時候又是那麼體貼。有一次,我的考試成績很不好,我捧着試卷哭着回家,爸爸很煩我哭哭啼啼的樣子,張開巴掌打了我幾下。我急忙往房間里跑,哭着告訴媽媽事情的經過。媽媽安慰了我,並勸我在考試時細心一點,遇到失敗挫折要堅強,及時總結教訓,不能哭泣。因為哭泣是一個人軟弱的表現。 爸爸給我講解一個難題,講完一遍,問我懂不懂。我說不懂。爸爸又講了一遍,我還是不懂。爸爸耐着性子再講一遍,我還是沒有聽懂。最後爸爸終於發火了,大聲地喊叫着:“你怎麼這樣笨,講了這麼多遍,還是不懂。”我被爸爸發怒的樣子嚇住了,不敢說話。媽媽從廚房裡走出來,知道了事情的經過,責備爸爸:“雨帆很聰明的,這一點大家都承認,你講的題目她沒懂,並不是她學得不行,而是你教的不行。”爸爸漲紅着臉,說不出話來。 喜歡聽一首歌,叫《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說的是媽媽對兒女的愛是一樣無私的,我的媽媽也不例外。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三(5)  池雨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