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一”收穫n重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收穫n重禮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媽媽還請了假,陪我玩了一整天。今天有許許多多驚喜,也算是給我的“六一”禮物吧!

   第一重禮:早上媽媽帶我去百貨大樓六樓玩遊戲,就是人太多,什麼都要排隊,因為不想等,害得我只玩了小旋風、賽車和打鼓三個項目,30個幣都沒用完!只能留着端午放假時再用了!其實我最想玩的是森林曲棍球,可是我在旁邊等了好幾盤,那些人還在玩,不下來,我無奈,只好遺憾地走了。這次到遊樂場玩,雖然有點擠,不過,總的來說,還是蠻有趣的,其實看別人玩也有趣!呵呵!

   第二重禮:中午回家,媽媽說,經緯育才學校發來短信,說決賽成績出來了。上次發揮得好像不怎麼好,我怕進不了決賽,媽媽開了電腦,我在旁邊捂着眼睛,不敢看。

   媽媽突然大叫一聲:“崽崽啊,不要怕,你進入決賽了!”

   “真的?”我不敢相信。

   “你看嘛,‘13號 胡佩璇 三等獎’!一、二、三等獎都入圍省決賽!”

   “啊哈哈哈!我進決賽咯!”我高興得差點把地板跳壞。

   第三重禮:下午不知道幹什麼,就找了朋友丁心怡玩,去她們小區騎單車、打籃球。媽媽要陪我,我堅決不要。打籃球,我愛好,但不是我的強項。今天我總共投進了6個球,丁心怡好像投進的比我多。不過很正常啦,她是她們學校籃球隊的隊員,而我,只是一個小小的籃球愛好者,肯定比不過她啦!哈哈,不過很開心,還和丁心怡騎單車比賽,我贏了!打籃球和騎單車綜合起來看,1比1,就算個平局吧!

   第四重禮:去百貨大樓玩后,媽媽帶我到超市買了雞胸肉,晚上奶奶切了一半(奶奶說另一半留着下次炸),沾些麵粉炸了給我吃。哇哦,好好吃,加上番茄醬,絕對不亞於肯德基!我一口氣全吃完了這可是我吃得最香的一次炸雞肉!Mmm,回味無窮!

   ……

   總之,這次“六一”兒童節我收穫了N重禮,這是我過得最開心的一個“六一”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六一”收穫n重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收穫n重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