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一”— 我們的節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 我們的節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到六一,就是我們的節目,更是我們的世界,在我們這個世界的下午了里,在校園裡舉行了一場文藝表演。  

文藝表演開始了,一個個年級,一個個班的代表都在台上表演,她們穿的花花綠綠,如同花園裡的花百花齊放,芬芳撲鼻。她們的表演,讓我們讚不絕口。舞姿是那樣的優美,音樂又是那樣的好聽,這種境界,彷彿仙女下凡,美極了。跳完優美的舞蹈,另一批小歌手又出開了,動聽的音樂是那樣的讓人心曠神怡,讓人陶醉其中。一首首動聽的音樂,一場場美麗舞蹈,讓人不得不投入這美麗的其中。這文藝表演除了有歌曲舞蹈,還有我的最愛—樂器。當同學們演奏樂器時,我更加陶醉。所有的樂器中,有我的摯愛—鋼琴。玲瓏的小提琴、清翠的笛子、還有三角鐵……音韻是那樣的美妙、悅耳,真是讓人回味無窮……

每年的六一兒童節是我們的世界,是全兒童的世界,六一是我們無法忘記的日子,因為在這一天,我們歡笑過、快樂過、幸福過……

您正在瀏覽: “六一”— 我們的節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 我們的節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