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313周記)“六一”節發言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313周記)“六一”節發言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090313周記)“六一”節發言稿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伴隨飛舞的雨和飄落的花,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這個兒童節對我們有着異樣重要的意義,它是我們小學生涯中最美好,最歡樂,最愉快的一個兒童節我們兒童有這麼好的節日已經對我們兒童是一個很大的“恩惠”了很難得。再過三個月,別看這那麼長的三個月,其實,很快就會過去的。就是這激動人心的時刻,為此,我想到了許多許多…… 

  “兒童節”對於我是個歡樂愉快的字眼。每當“六一”來臨,我便會帶着一顆興奮的心去公園大玩一場,然後用日記本記下一天的歡樂,長大后,我慚慚地對“六一”感到不太重視,只會藉著“六一”這個“來之不易”的假日,在家悠閑地休息,不去理會外面的世界的歡聲笑語。那些是什麼什麼呀,一轉眼,“六一”節就過去了,我也沒太珍惜。 

   小時候,我只盼望着快些長大。現在 我十分珍惜每次兒童節,我要讓這每一次兒童節過的有意義,有價值。 

  再過三個月就是“六一”了,我想唱歌,用歌聲傾訴我的歡樂與眷戀;我想奔跑,用輕盈的步伐在沙灘上留下童年的足跡。我想用鮮花慶祝,我想用藍天吶喊,釋放全部的激情。 

   但我更想用五彩的筆塗滿人生的畫卷。那麼,讓我們勇敢地跨過童年的門檻,走向生命的另一個奇異的時段。 

  讓我們謳歌火紅的六月,讓童年 釋放出七彩斑斕。 

您正在瀏覽: (090313周記)“六一”節發言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313周記)“六一”節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