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我最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我最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我家就有個我愛的媽媽。

  我的媽媽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細長的柳葉眉下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鼻樑上架着的那副紅色鏡框的眼睛更顯出她的文質彬彬。媽媽做的有些事讓我至今難忘。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媽媽在我即將踏出門去上學時,突然從裡面卧室跑出來,對我說:“寶貝,我昨晚看了天氣預報,上面說今天要下雨。把這把傘拿着,媽媽今天有事,不來接你了。”媽媽一邊說,一邊遞給我一把傘。我抬頭一望天,只見藍藍的天上白雲飄,太陽對着我微笑。明明這麼好的天氣嘛,怎麼可能下雨,天氣預報出錯也不一定嘛!於是,我丟下傘,一溜煙地跑了,只聽媽媽在背後喊:“傘、傘……”

  快放學時,我還在暗暗嘲笑媽媽竟然還輕信天氣預報。可是,天公不作美,偏偏在這時下起了傾盆大雨。噢,這雨怎麼說下就下,我為沒有聽媽媽的話而深感懊悔。

  “丁零零——”放學了,帶了雨具的同學都回家了,沒帶雨具的同學也被家長接走了,空蕩蕩的校園裡好像只有我一個人。

  怎麼辦?爸爸出差了,媽媽又說今天有急事,不能來接我了。難道要在這裡等一中午嗎?不要吶!正在我胡思亂想時,雨簾中出現了一把色彩鮮明的傘。那把傘慢慢的移動,好像是朝我這邊來的。是媽媽!媽媽雖然打着傘,衣服和頭髮卻全都被大雨打濕了,眼鏡上還有一層潔白的霧。額上的雨水中還夾着一些汗水,像是剛剛急急忙忙跑過來的。走近了,媽媽才從包里拿出一把傘,對我說:“女兒,把傘拿着,媽媽還要回單位上辦事,先走了。”說完媽媽又急急忙忙地朝單位方向走去。我看着媽媽那被打濕的衣服,看着媽媽漸漸遠去的矮小的身軀,我的眼眶濕潤了,心裡油然升起一種感動……

  啊!媽媽,您給了我生命,您給了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更對我無私的奉獻出了您那偉大的愛……、您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怎麼能不愛您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我最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我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