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媽媽,媽媽愛我,我愛媽媽。

  我的媽媽三十多歲,個頭不高,圓圓的臉上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小嘴巴,小鼻子,一笑……呵呵,我想讓媽媽有一對小酒窩,可她沒有,但是笑起來還是很好看。

  我有一個好媽媽,因為她很關心我的學習。自從上了一年級,我的學習就成了媽媽最牽挂的事。每天放學回家,媽媽第一件事就是對照我的記作業本認真檢查,如果有漏題,她一定會讓我及時補上;如果有錯誤,她一定會為我講解,幫助我改正。我的握筆姿勢不正確,媽媽就坐在我身邊,看我一筆一劃地書寫,如果不端正了,媽媽馬上給我糾正,直到我正確。

  我有一個好媽媽,因為她很關心我的成長。假日里,媽媽帶我去游泳。泳池裡,我怎麼也學不會,媽媽着急了,為我做示範。她一會兒蛙泳,一會兒自由泳,游得可快了。我真是羨慕,對着媽媽喊:“媽媽,教教我。”後來我慢慢學會了游泳,媽媽高興地摸着我的頭說:“鍛煉好身體,才能長得高。”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關心愛護我的好媽媽。我要好好學習,回報媽媽對我的愛。

  江蘇鹽城東台市東台市實驗小學五年級:陳怡a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