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愛最愛的父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最愛的父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打開記憶這扇門,此刻的我,思緒萬千,細細回顧過往,突然發覺,自己至今還從未曾留過一篇關於父親的點滴記錄,不禁內心的慚愧油然而生。臨近父親節了,此刻的我決定去提筆,藉此來表達做為一個女兒對父親的一種敬意。

  記得我兒時,因為家裡條件還沒有入軌,大家都看不起我的爸爸,特別是爺爺,但是我的爸爸還是堅持了下來,從來沒有埋怨過。還是努力賺錢用我和媽媽,這讓我感到無比的感動……我的媽媽是一個比較沒有什麼耐心的人,而且小時候因為不懂事不喜歡讓媽媽喂飯,比較喜歡爸爸,爸爸每次都要讓我坐在家門口的門檻上然後一口口喂着我吃,想起這些,眼淚不禁又掉了下來。

  終於爸爸的這種發奮賺錢養家的精神似乎感動了老天爺,這幾年,經濟好不容易進入軌道了,爸爸還是每個星期都要回老家看爺爺,給爺爺零花錢,這讓我感到非常奇怪,心裡便默默產生了一種疑問,以前爺爺用那樣的行為與眼光來看待我最愛最愛的爸爸,為什麼爸爸就是還要去孝敬他呢?有一次,我終於忍不住問了爸爸,爸爸告訴我:“不管爺爺說什麼樣多過分的話,都是對的,因為他畢竟是長輩,是爸爸的爸爸,爸爸有義務用養爺爺。我聽后,突然感到非常的無言,爸爸,我最愛最愛的爸爸!!!

  小時候,我很喜歡坐公交車,爸爸一有空就帶我去坐,而且那個時候正是我們經濟還沒有入軌的時候,爸爸還是自己咬咬牙,盡量讓我過上幸福的生活,爸爸我愛你,你的那種精神真的深深的觸動了我的心。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現在爸爸經濟還算過得去,就讓我去學東學西的,這或許就是古人所說的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吧。可是,我卻不明白爸爸的這種用意,就是胡亂亂學,根本就沒用心在學,想了我好後悔,爸爸,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不會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的,對不起!!!

  昨天,爸爸又和媽媽吵架了,這是我最不願意看到的畫面,為什麼我們不能像電視上演的那樣,貧窮沒關係,只要幸福就好了,但是想你們這樣每次都吵架,這是幸福的家庭嗎?這不是我想要的,我要的是:一家三口都很幸福,沒有吵架的存在,爸爸希望你看了這篇以後,能夠改掉你那種自私,不聽別人勸的壞習慣好嗎?,媽媽我也希望你的脾氣能改一改,不要這麼的暴躁好嗎?答應我!!!我也會改掉學習馬虎的壞習慣,讓我們一起努力好嗎?這就是我現在所缺的!!!!

  泉州師院附屬小學六年級:陳穎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最愛的父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最愛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