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您,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對我無微不至,體貼照顧的您,臉上的魚尾紋已慢慢地爬上了眼角。 

  為了能滿足我那張愛挑食的小嘴,你每天早晨都要為我去買新鮮的麵包,無論颳風下雨,你都毫無怨言。 

  今天清晨,我還在暖暖的被窩裡做夢時,窗外的西北風呼呼地刮著,聽着讓人渾身起雞皮疙瘩,我被這毛骨悚然的聲音叫得無法入睡,只好起床。剛起床,我就想天氣這麼冷,還是別叫你去買早餐了。但我走到你的卧室時,只有爸爸還在那兒呼呼大睡,早就不見你的身影了。媽媽難道已經去買麵包了?也許媽媽剛走,我去追你吧!想到這兒,我拿起大衣就跑。啊!從家裡出來,簡直就是兩個世界,家裡是南方的熱帶森林,而外面卻是寒冷的南極洲。不一會兒,我的手就凍得冰涼。跑到離店門不遠的地方,一個熟悉的背影正在敲麵包店的鐵門,那,那不正是媽媽嗎,你看見了我,急忙跑過來,握着我的手,邊搓邊說:“這麼冷的天,你出來幹什麼?快回去,這孩子,幹什麼呀……”“那我們一起回去吧!”“不行,我還要幫你買麵包呢!這點老是晚開門,我快變成他們的鬧鐘了!”我拉着媽媽那冰涼的不能再冰涼的手,迎着這寒冷的不能再寒冷的風,但是我的心暖極了,因為我正被陽光般的母愛所簇擁着,此刻我是一朵小花,被綠草包圍着,我是一隻小鳥,被藍天簇擁着,寒風早就被“陽光”改變了,“冰塊”早就被溫暖融化了…… 

  “世上只有媽媽好,由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是啊,世上誰是最偉大的人?是媽媽,是母親!媽媽,我會用我的一生來回報您,感謝您!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