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您,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宛如一棵樹,春天倚着她幻想,夏天倚着她繁茂,秋天倚着她成熟,冬天倚着她深思。這份愛雖然平凡,卻在平凡中孕育出一份驚人的偉大。

  小時候,媽媽總是接送我上下學。記得有一次,放學了,媽媽並沒有接我回家,天上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心裡感到了一絲絲恐慌。時間一秒秒得過去了,同學們一個個走了。這時媽媽來了,我坐上了車,媽媽把雨披給了我,自己來承受着暴風雨的折磨。我抬頭看了看媽媽,她的頭上全是水,根本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汗水!這使我很感動,原來母愛是如此的偉大。任何的愛都比不上它!

  媽媽對我很好,她有什麼好吃的都讓給我,還要沒完沒了的收拾家務,雖然累的腰酸背痛,但是媽媽為了我的學習,每天晚上幫我聽寫單詞、講解奧數題……

  媽媽,我愛你。是你讓我有了知識,是你讓我懂得了禮貌,是你讓我知道了做人的要領,是你讓我……

  媽媽,謝謝您!

  五年級:王思毅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