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謝謝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謝謝您!” 

  我原想得到一絲溫暖,您卻給了我整輪太陽;我原想得到一片花瓣,您卻給了我整片花圃;我原想得到一滴清水,您卻給了我整條溪流。王老師,您的無私,使我倍感溫暖,我只想對您說一聲“謝謝您!” 

  王老師,你愛生如子,是我們的好媽媽。有一首歌的歌詞是這樣寫的“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您就是我們的好媽媽,沒有您,我們就像是沒媽的孩子。即得有一次,我生病了,肚子疼痛得厲害,似乎有千萬隻小蟲子在我的肚子了享受“美餐”,在那裡開演唱會,它們一聲聲的歡笑,則是我一陣陣的疼痛;它們一次次的合奏,則是我的一聲聲的呻吟。 

  此時的我就像魯迅的《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中的“肥胖的黃蜂伏在菜花上,”而我是伏在課桌上。這時,恰巧被您看到了。您想是關心自己的女兒一樣關心我,親切的話語環繞在我的耳邊“堯堯,你怎麼了?”我從您的眼睛里看出了您對我的關愛,一股暖流在心裡流淌,肚子的疼痛似乎也減輕了許多,我有氣無力的吐出了“王老師,我的肚子好疼啊!” 

  您一邊讓同學幫我接熱水,一邊輕輕地揉着我的肚子。熱水來了,您還親自幫我試了試水的溫度,並讓我慢慢得喝,我喝着這水,似乎覺得這裡面加了蜂蜜,甜甜的。其實這並沒有加蜂蜜,水也是普普通通的開水,只不過這裡面融合了老師與學生之間的愛,這是您用愛為我聚成的水,讓我覺得這比以往的水有些不同,有些甜蜜。直到我好多了,您眉頭上的鎖才解開。 

  您不僅對我如此,您對所有的學生多是如此,從不會偏袒誰,當然,您也有生氣的時候,這就更像是我們的母親了!哪有一位母親只會一味地溺愛孩子呢?這不是一位好媽媽。 

  王老師,您無私地把愛分給了每一個人,每個人都擁有了您完整的愛。 

  王老師,您的無私,給予了我知識;你的愛心,給予了我溫暖;您的嚴厲,給予了我處世之理。謝謝您,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