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您,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媽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很溫暖,因為它像陽光。

  記得為了讓我學會電子琴,您再忙也要陪我,有時候我不想彈,耍脾氣,您總是鼓勵我說:"你彈的挺好聽的,在彈一遍好嗎?"是您的鼓勵讓我又有了自信。有一回,我睡醒中午覺后,整個人就好像變得煩躁了,就跟媽媽耍起了小脾氣,說:"媽媽~我不想上學!""怎麼?不高興嗎?"媽媽摸了摸我頭很慈祥的說。真怪,我的心裡一下子舒服多了……

  媽媽,您給予我很多很多的母愛,我長大后一定會報答您。可是現在的我呢,只懂得享受,有時候甚至還惹您生氣,媽媽我一想到這裡已經有點後悔了。媽媽,我現在懂得了世界上唯有親生媽媽最偉大,我一直都想找個機會跟您說聲謝謝,可又開不了口,媽媽,所以我在這篇作文里跟您說聲:謝謝!您是我最好的媽媽!

  請問你們家裡最偉大,貢獻最大的人嗎?那就是媽媽!

  廣東惠州惠城區惠州市第十五小學五年級:羅凱瑩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