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後悔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打開記憶的閘門,裡面收藏着許多我經歷過事情。有的象風一樣吹過,不留一絲痕迹;有的象茁壯的大樹深深的紮根在我的腦海。其中有一件事最讓我感到後悔!

  記得在我讀三年級的一個周末。那天天氣熱的不得了,太陽炙烤着大地,儘管家裡開着冷氣,可是,我熱的象只哈巴狗,只伸舌頭。我想:現在要來一條冰涼可口的冰棍,那該多好啊!可是,我的錢早已用光光了,想着想着,心裡忽然跑出了一個“魔鬼”,它說:“你想吃冰棍其實很簡單,只要到你媽媽錢包里拿一元買不就行了嗎?再說錢包里這麼多錢,不會被發覺的。”我想:平時媽媽給的零用錢已經夠多了,不能再拿媽媽的錢。想是這麼想,但是最終還是抵擋不了美食的誘惑拿了媽媽的錢買冰棍吃。

  剛買回來,媽媽就回到家進了房間,但不到5分鐘就怒氣沖沖的出來,對我說:“你是不是拿了我的錢啊?”看着媽媽,我忐忑不安的說:“沒,沒有。”說完,又沖向妹妹說:“一定是你拿了,你不用再狡辯了。”妹妹無奈的說:“我沒有啊!”可是媽媽不聽,直往妹妹屁股上打。看着妹妹可憐的樣子,我真後悔聽從了“魔鬼”的建議。

  這件事雖然過了很久,但是我將一生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