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後悔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打開文具盒看到我寫的“不要應付”這幾個赫然醒目的大字時,我不禁想起那件使我終生後悔事。

  那是一節作文課,老師讓大家將昨日留的作文念一下,他做指導。於是,大家一個一個在講台前將自己精心準備的作文念給老師和同學聽。老師不住地點頭微笑,並指出優點和不足。還沒到我念,我坐在位子上,自養自己寫的作文,心“怦怦”亂跳,那感覺不知是悔恨,還是慚愧,酸甜苦辣咸五味一起湧上心頭,眨眼間,眼前便出現了昨天下午的那一幕。

  “媽媽,我要出去玩!”我大聲嚷。“寫完作文再去!”媽媽說。我走進書房,開始寫作文,這次作文題是《讀後感》,我怎麼也想不出作文題材,腦子只是被玩所佔據,那些豐富的作文題材不翼而飛,真煩人!玩的念頭不斷往心頭涌,我不耐煩地丟開作文本,抓起《三國演義》心不在焉地看起來,邊看邊想偷懶的辦法。

  對啦!抄!我高興極了,慶幸自己想出的“絕妙”辦法,於是,我便翻箱倒櫃地找那本作文書,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找到了!急忙翻開,開始抄那篇《<紅岩>讀後感》。我越抄越起勁,想象着自己一會兒玩得痛快的樣子,得意極了。不一會兒抄完了,一讀,發現有好多問題,字也寫得飛龍走鳳,十分難看。我才不管呢!穿好鞋,飛奔出去,腳底下像抹了油似的,到外面盡情地玩去了。

  “龍田,上來讀你的作文!”老師的話打斷了我的回憶。我戰戰兢兢地走上講台,懷着不安的盡情開始讀。我讀得很不自在,聲音也不像以前那樣響亮了。讀完后,同學們馬上指出這篇作文是抄的,批評我、指責我、笑話我……,我一時只覺得天在旋,地在轉,把我轉得好暈好暈。

  這件事為我敲了警鐘:幹什麼事不能應付,否則一事無成。我把這句話寫在我的文具盒上,勉勵自己,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