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後悔的事

 山東省濟寧市 兗礦集團濟東新村小學五年級三班 郝延楠

  這是發生在三個星期前的事,可是每當我回想起來,就感到後悔莫及。

  記得那天課間操的時候,我去教室拿鋼筆。回到教室,看見只有李彤自己。我問他問什麼沒去做操,他說不舒服,我沒再管。就去拿東西了,我找啊找,怎麼也找不到我的那隻名貴的鋼筆了,就想:會不會是李彤偷走了?我心中有很多疑問,想到這裡,我就去問他。李彤說:“我也是剛剛回來,肚子很疼。”

  我覺得很納悶,回到家把我的小屋,找了好幾遍都沒有找到,客廳、卧室翻遍了也不見鋼筆的蹤影。於是我又去找李彤,李彤說:“我真的沒拿,你愛信不信!”聽了這話,我的氣不打一處來,對他大吼大叫起來:“你怎麼這樣,不是你會是誰呢?只有你自己在這兒,拿了別人的東西還不承認。還不快點還給我!”他再三強調沒拿,還氣哭了,可我就是不相信。

  回到家裡,我把一切的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你真是亂誣賴好人啊!無憑無據怎麼就下結論呢?是我昨天拿了你的鋼筆去用啊!”這時,我的臉就向紅雲!~~

  媽媽說的這番話令我非常害羞非常後悔,我回到學校是對李彤說:“對不起,我錯怪你了!”

  今天這件事真令我後悔阿!

  

  指導教師:儲凡芹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