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同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新來了一個同學他叫楊家豪,他有一雙遠遠圓圓的眼睛,一個小小的嘴巴,很想《阿拉斯加的企鵝》里的菜鳥。

  開學地天,我班看到一張陌生的臉來到我們班,我們都叫了起來,嘔~那當然,肯定是一位新同學。我說呀這位同學有一點奇怪,不怎麼說話還很害羞。老師叫他走上講台自我介紹,他像剛出土的殭屍一樣緩緩的走上了講台,大家好,我叫楊家豪。我今年11歲了。…。

  等了一兩分鐘,才把他的自我介紹聽完。

  平時上課他跟不怎麼講話,一天就抱着一本書在看。也不怎麼和同學講話,只有你去問他點問題,他才開開口。我問他:“你是哪裡的人”?看他臉上砸吧了兩下,才說我是“胡安”的,我們老師聽不懂他在說什麼,看他手緊緊地捏着,我們也不好意思再問。

  一次上英語課,楊家豪人像往常一樣抱着一本很大的《隋唐演義》,上課鈴打了,他人然抱着。老師走到他面前說:“你是新同學,不懂規矩嗎?”看楊家豪非常無賴,挎着一個臉,眼睛一直盯着英語老師,過了兩三秒才把書放進了抽屜了。

  開學的第二天,我們發現楊家豪的椅子上空空的,臉熟包都沒有一個,我們很奇怪:“怎麼都8點過了還不來。”我們一直到九點,任然沒來。我們給老師說:“楊家豪沒來,怎麼回事,是不是又轉走了?”老是問和楊家豪一起來的一位新同學:“楊家豪怎麼回事?”真被我們的烏鴉嘴猜中了,那位同學說:“楊家豪又轉走了。”啊~~~才來的新同學呀,才一天又走了。楊家豪值得嗎?一天又走。

  我想大家都看過《阿拉斯加的企鵝》這部動畫片吧!如果看過也一定知道裡面的菜鳥,圓圓的眼睛盯着一個地方看,小小的嘴巴,臉上長着一些小麻子,小平頭,圓圓的臉,性格內向的,那一定就是我們的新同學楊家豪了。

  雲南昭通水富縣雲天化中學五年級:yhcxxzw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