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同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安靜一下,讓我告訴你一個秘密,聽她說話時,你千萬要用手捂住耳朵,不然你的耳朵就會被她震耳欲聾的嗓音震得嗡嗡直響。她上課經常說話,而且說話也不像別人悄悄地,讓人覺得是大喊大叫。朱老師常常叫她“淑女”一點,但她只是口頭答應,嗓音仍然一點也沒有減小。你看,此時她又不知為什麼跟誰大聲說話呢? 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嘛! 

  她和同學玩時,有時好耍點小賴皮。有一次課間,她和張世鋒玩起了“剪子、包袱、錘”的遊戲,誰贏了,就打對方的手一下,張世鋒總是贏,她必定挨打。上課鈴響了,趁老師還沒來,她用那又大又肥的“熊掌”擊打了張世鋒的背一下,瘦弱的張世鋒哪裡禁得起這樣的打擊,隨着一聲慘叫之後,只見張世鋒一手捂着背,一手還想還擊,沒想到她眼疾手快,順手把張世鋒的手腕一轉,張世鋒只好乖乖認輸,完全沒有一點反擊能力,此時,你再看看她早已笑得前仰後合。當老師走進教室的一剎那間,她又四平八穩地坐在那裡,好像剛才什麼也沒有發生似的,哎!真是個“瘋丫頭”! 

班裡競選班幹部,她榮幸的獲得了語文課代表的職務。她對工作一絲不苟,天天督促小組長交作業,只要誰不交作業,她就用她的殺手鐧——巨大的嗓音,把你吵得不得不快點交,她每次都可以把作業早早地收齊,真是老師的好幫手! 

現在你知道她是誰了吧? 她就是我們班的女生——高博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