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同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升入初中,開啟船隻進行第二次航行。在新的班級里,我認識了一個新同學,他叫張陽。

  張陽,從這個學校的小學部升入初中,他的成績很優秀,但是行為像壞同學。兩天三次被老師罵,違反紀律,上課總是說話,不認真聽課。最近班主任很頭疼:臨時體育委員下巴摔到了操場柏油跑道上,傷口縫了五針。而張陽小學當了五年的體育委員,最終班主任還是讓張陽當體育委員。

  張陽的成績一直很優秀,屬於班級前十名。可是,成績好也不是一件好事,他很自以為是,對於老師說的話也不認真聽的。一次英語課上,一道很簡單的英語題,明明是填的是單詞的原型,他填了三單形式。班級離極少數的同學錯了。得知張陽竟然寫錯了,我哈哈大笑起來,英語老師說:“以前我覺得小曾的笑聲很討厭,現在我覺得他的笑聲很好聽。”一句話把張陽說得鬱悶的。沒辦法,這大概就是只有聰明人才會犯的錯誤吧。

  上個月學校舉行了運動會,張陽參加了立定跳遠。他因為只比第一名少了10毫米,而獲得了第二名,結果哭了很久。我走過安慰他:“你已經很厲害了,能獲得第二名也是給我們班級帶來榮耀。”張陽卻說:“人們記住的永遠都是第一名,而不會記住第二名。”他的這句話讓我震驚。原來我們的張陽這麼有抱負,我為他的話而對他產生敬意。

  這就是我們的體育委員,雖然他有點小缺點,但他身上的光輝卻值得我去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