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爸沏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沏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給爸爸沏

  茶

  黨北小學五年級 郭堯濤

  今天放學后,我看見爸爸正坐在涼椅上看報紙。我想:今天天氣這麼乾燥,爸爸怎麼不覺得口渴呢?不如趁這個機會為爸爸切杯茶吧!

  隨後我走到桌子旁,拿了一個紙杯子,從桌子上拿來茶葉盒,揭開盒蓋從裡面捏了點茶葉放進紙杯里。我從桌子旁提起電壺,取下壺塞,往杯子里倒入一些開水。蓋好壺塞,把電壺放在原處。我發現杯子里的茶葉由小變大,水也由白色變成淡黃色。有的茶葉漂在上面像魚兒在水裡游,有的沉在底下像綻開的花朵。漸漸地茶葉都沉下去了,水變得越來越濃。

  我切好茶后,一摸杯子“好燙呀!”我大叫一聲。這是我靈機一動,急忙跑進廚房,取來一個盤子,把杯子放在盤子上,小心翼翼地用雙手端起盤子,把茶給爸爸端過去說:“爸爸請喝茶!”爸爸用手接過杯子,驚訝地說:“兒子今天怎麼這麼聽話呀?”我笑着說:“孝敬父母是應該的。”爸爸喝了一口放下茶杯,高興地把我抱在懷裡,誇我是個好孩子。

  我想:沏茶的感覺真好。我以後要多給父母沏茶,做一個孝順的孩子。

  指導老師:武芬芳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沏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沏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