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爺爺沏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沏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給爺爺沏茶

黨睦鎮黨南小學四年級

  王一豪

星期天下午,爺爺在家門口和三位老人打牌,我在旁邊看着。這時爺爺說:“豪豪,去給爺爺沏一杯茶去。”

爺爺說完,我就從爺爺的房間拿來爺爺喝水的杯子,從爸爸的房間拿來好茶,解開茶葉袋用手捏了一點茶葉放在杯子里。從廚房提來電壺,取下壺塞,雙手抱起電壺往杯子里倒滿水,把電壺放在地上。我看到杯子冒着熱氣,茶葉飄上來了像小魚一樣,過了一兩分鐘,茶葉沉下去了,水從淡黃變成了深黃。我摸了一下杯子,“好燙呀!”我想了想,急忙從廚房拿一個盤子,用手把杯子慢慢地移到盤子上 ,我小心翼翼地把盤子端到爺爺的跟前說:“爺爺快端茶。”爺爺接過茶杯高興地說:“你真是我的好孫子。”爺爺抿了一口放下杯子,從口袋掏出一元錢說:“獎給你的。”

我拿着爺爺給我的錢,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心想:以後要多做讓爺爺高興的事。(輔導老師:武芬芳)

媽媽我想對您說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沏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沏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