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寫給爸爸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爸爸的愛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在我心中最感激的人,是我的爸爸;在我心中最愛的人,是我的爸爸;在我心中最重的人,還是我的爸爸。

  從小到大,他都是那麼的疼愛我。他為了生計,為了供養我,不辭辛苦,四處奔波勞碌。無論是多麼的艱辛困苦,他從未放棄,從未退縮。因為在他心中,“責任”是他的堅持的信念!他要對自己負責,對我負責,對家庭負責。因為在他心中,“愛”是他行動的表現!他愛他的女兒,他愛他的家庭。

  因為“愛”,他承擔起艱巨的責任;因為“愛”,他成了家中高大的頂樑柱;因為“愛”,他為我撐起一片湛藍的天空!他不是百萬富翁,也不是高官達人,他只是一位很平凡普通的木匠工人。因為“責任”,因為“愛”,他不得不背井離鄉去遠方打工。

  當他在遠方年年月月,日日夜夜無休止的拚命掙錢工作,我就在這裡時時刻刻,分分秒秒牽挂。我不知道,我們像這樣度過了多少個春夏秋冬,度過了多少個寒冷酷暑;度過了白晝黑夜……但是我知道,我們的心是永遠在一起的。

  從小到大,我都知道,他的愛是世界上最無私,最偉大的!他的愛,摻雜着他無私的付出,摻雜着他辛勤的汗水;摻雜着他鮮紅的熱血!

  感謝他對我一直無微不至的關照,感謝他一直無私的付出,感謝他那拿如山般高大,如水般長流的父愛!

  四川南充閬中市閬中師範高一:楊晶晶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爸爸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