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感恩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感恩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攤開信紙,右手握筆,早已醞釀好的情緒卻宣洩不出。回味着十二年來你們為我付出的點點滴滴的辛苦,我心中感慨萬分。在這封信里,我希望能用我最真實的文字,來表達我最真摯的情感,最樸實的感恩。 

  沒有陽光與雨露的滋潤,哪來幼苗的茁壯成長?你們就是我生命中的陽光與雨露。 

  爸爸的愛好似陽光,樸實溫暖。雖然它常常被嚴厲的表面遮蔽,但我明白,您所做的任何事都是為了我好——陽光被隱在世界萬物中,看不清形態,但在陽光下的人,卻能時時刻刻感受到它的溫度。媽媽的愛則是雨露,細膩輕柔。從我一出生,您的關愛與照料便從未間斷。您為我製作了一頓又一頓美味佳肴,為我解答了一道又一道心理難題,為我講述了一個又一個哲理故事……您為我操勞,為我擔憂,為我流淚,為我辛苦——雨露以它滋潤萬物的細膩滋養着我的心靈,自己卻無私奉獻,不求回報。爸爸媽媽,你們是陽光和雨露,用你們無私的愛,時刻茁壯着我這棵幼苗。雖然我們的家裡偶爾會引發矛盾,但吵鬧過後總是各自的反省,不久我們又變成相依相存、相親相愛的一家人了。 

  我想說,為了我的成長,你們真的付出了很多。總看到你們奔波勞累的身影,聽到你們苦口婆心的教育,感受到你們無微不至的關懷。還記得期末考試前段時間,為了讓我能好好複習,爸爸您將您的空調房讓給我,自己頂着酷熱工作,您還不斷鼓勵我,給我信心;媽媽您每天都精心製作可口的飯菜,輔導我學習,和我一起努力。最後,我終於考取了一所好中學,我深深地明白,你們的付出與我的成績是分不開的。親愛的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會銘記你們的恩情,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在今後的學習中我會更加勤奮刻苦,不斷完善自己,盡我最大的努力,讓你們開心、放心、安心。爸爸媽媽,謝謝你們的養育之恩,你們的恩情,我怎麼也報答不完。但請你們相信,女兒這顆熾熱的感恩之心將伴隨着你們,永遠不變! 

  此致 

  敬禮 

  愛你們的女兒:肖雨佳 

  2011年5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感恩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感恩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