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貓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貓的性格實在有些古怪。它有時候很乖。它會找個暖和的地方,成天睡大覺,無憂無慮,什麼事也不過問。有時,當它要去外面玩耍時,任憑誰怎麼呼喚,它也不肯回來,你瞧!多麼淘氣的孩子啊! 

  在家裡,小貓只要聽到一點響聲,它又是多麼盡職。到處跑,到處找,像把整個家都給翻了似的。他要是知道老鼠的隱蔽地,它也不慌忙,目不轉睛地等了幾個鐘頭,非把老鼠等出來不可。 

  它要是高興,比誰都溫柔可親:它若是不高興,無論誰說多少好話,它也一聲不出。 

  在小貓滿月的時候更可愛,圓圓的眼睛,小小的嘴巴,長長的尾巴,它一身的白毛想雪似的,多麼可愛的貓呀!當它蹲在草地上或蹦跳在鳳仙花叢里玩耍的時候,望去真是美麗啊! 

  這麼淘氣可愛的貓,你難道見了忍心責打它嗎?不,你見了一定不會責打它,它是那麼生氣勃勃,天真可愛。我愛我家的小貓。愛它的可愛,愛它的活潑,更愛它的淘氣。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