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三葉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三葉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愛的三葉草

  荔園小學四九班

  劉芳蓉

  指導老師:吳金枝

  我是一個植物愛好者,養了許多種花草。但是,在一個花盆裡,長出了一種三片葉子的小草。根據判斷——這是雜草。可我卻像對待花草一樣,天天澆水。這前面是有故事的……

  記得那天早上,我一覺醒來,就去看花草。“嗯,沙漠玫瑰長了片葉子;紅掌開花了;空花盆呢?這幾天我要種什麼呢?”看到空花盆時,我愣住了——怎麼那麼多雜草?“裝飾地挺細膩,還三片葉子!有品位……”說著說著,這東西還是雜草!我拔了一根,用腳踩了一踩,就沒管它。

  暴風雨說來就來,桑樹都被吹得東倒西歪。那些大樹更不用說,都被大風連根拔起。我心疼我的花花草草,連忙就去看看它們。“嗯,紅掌還不錯,沙漠玫瑰也沒事。”可我再一看空花盆裡的“東西”長得什麼樣時,我不禁尖叫起來——他們安然無恙!還擠在一塊說悄悄話:“主人不喜歡我們,我們就要表現給她看看——我們三葉草的品格!

  我感到羞恥,連忙給他們澆澆水。它們好像又說:“小小的東西也能勝過大東西!主人,你明白了嗎?

  是啊,一個東西,在特殊情況下,都會超越平凡。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三葉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三葉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