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意中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意中的發現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讓我收拾屋子時,我無意中發現了一件東西。 

  我在整理書櫃時,一本已經泛黃的日記本引起了我的注意力,於是。我好奇地打開日記本,小心翼翼地一頁一頁地翻看,生怕把哪一張弄壞了。我津津有味地品味着每一句話,那華麗的語言,那優美的語句,那有序的排列,那精美的結構,這些精品把我帶到了一個充滿智慧的天地,一個充滿想象的天地。 

  其中,一篇名叫《綠色的長廊》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我細細地品味每一句話,我時而渾身發抖,時而心慌意亂,時而捧腹大笑,時而淚落如珠,此時,一陣微風吹過來,我不禁打了個冷戰。一小時過去了,兩小時過去了......我看完了,太精彩了!這字裡行間都充滿了作者的感情。我彷彿置身在幻想的境界里。 

  我繼續往後看,我看的是那樣入迷,那樣認真,那樣陶醉,我甚至忘了我要幹什麼了。 

  這時,媽媽問:“整理好了沒?”我這時才會過神來,開始整理房間......

您正在瀏覽: 無意中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意中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