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的發現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發現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三年,就這麼過了,匆匆,太匆匆!

  只剩下三個月,關鍵的三個月,中考進了,又近了!

  ——題記

  離6月18日那個黑色星期四隻剩下三個月,沒有辦法留住時間,只能看着日曆嘆氣,在靜靜等待中不斷奮鬥。聽!遠處的號角已經吹響!看!戰旗正在飄揚!我發現中考離我們又近了……

  一

  陽春三月,鳥兒們開始歌唱,油菜花大片大片的盛開,散發陣陣香味,可是我們聞不到,在我們的世界里已經到處瀰漫硝煙。第一次月考將近,不知不覺中又過了一個月,同學們進入狀態,開始拚命的學習,愛講小話的同學也漸漸“改邪歸正”,原來認真讀書的同學更是努力,只為“更上一層樓”。對我來說,這次月考決定着我以後三個月的命運,而中考決定着我以後三年的命運。這次月考我會有怎樣的成績是個未知數,始終不能確定自己是不是夠努力,是不是全力以赴在拼搏,因為這一天過得太匆忙,彷彿一眨眼地球就轉了一圈,而時間已經扔下了我,大步奔向遠方,去追尋青春……

  春天來了,夏天會遠嗎?夏天來了,中考還會遠嗎?

  二

  早就知道體考的成績算30分,那時大家似乎是很平淡的接受了這個事實;開學后不久,又得知體考將在5月份進行,然後班上每個人的嘴巴都張成“O”型;接着在第一節體育課時,老師告訴我們跑步的距離,全班又沸騰了起來,只記得那時候自己的腦子裡只剩下問號和驚嘆號。跑步要求男生跑1000米,女生跑800米,這對曾經跑一圈都是問題的我來說將會是個多大的挑戰連我自己也不清楚,但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也開始為多拿些分而奔波,也開始與跑道打游擊戰。現在幾乎每天都會被朋友拉到操場上跑一圈。有時,看着這400米的大操場,覺得生活就像是一盤CD,我們的CD本悠閑的在影碟機里打轉,如今被中考按了“快進”,時間飛逝,一切都在快節奏的進行着~2月也是過去式,3月是正在進行時,4月是將來進行時,體考是5月的標誌,不久也會成為過去式,6月正在向我們走來……

  三

  前些日子,同學錄在班上泛濫起來,身邊除了緊張的氣氛,似乎也多了一份離別的傷感,要中考了,要畢業了,要分離了。我們已在一起度過了三個春夏秋冬,有回憶的快樂,有分離的愁苦,內心更是深深的不舍。某一天,學校不再稱為學校,而是母校;老師不再稱為老師,而是恩師,這樣快樂的生活不再是享受,而是懷念……好好珍惜這最後的3個月,在最後,希望我們用成功的喜悅去取代離別的憂傷……在開學典禮上,縱然想起這會是最後一次了,便不斷的在想第一次來的時候坐在哪裡,可是想不起來了,我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所以留不住時間,回不到從前,只能任時間流走,讓中考一步一步離我們更近……

  生活已被學習填滿,歲月流逝,6月18日向我們逼近,看看日曆,我發現中考離我們又近了……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發現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