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說好、不再分離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好、不再分離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欣被罰站完后,琴如假惺惺地來安慰姐姐(雨欣是琴如的姐姐),“姐姐,不知道是誰害了你,你一定要查清楚啊!”“恩!”雨欣以為琴如變了,好聲地回答她,她不知道,在琴如這笑中藏着一把刀。 

  至於琴如為什麼恨雨欣,要從頭講了,那次,是一家人去遊樂場,他們只有摩托車,只能載三人,那時雨欣后媽才嫁進來一天,當然要裝得很善良,便說:“要不我不去了。”“恩……這公平嗎?”她們爸爸問,“沒關係!”“那我們走了!”琴如從這開始恨雨欣,不能讓爸爸和媽媽還有自己一家三口一起來玩,雨欣就是一個障礙物,她咬了咬嘴唇,惡狠狠的盯着在開心玩着的雨欣,她便開始恨雨欣,覺得雨欣是個掃把星。 

  第三天,琴如比雨欣早來,在雨欣椅子上弄了個泡泡糖,等雨欣一坐下去……嘿嘿!雨欣背着書包走進了教室,坐在椅子上,琴如笑了笑,計劃成功了。下課後,雨欣去交作業,只見泡泡糖粘在格子裙上,成了笑柄,大家看見了,笑得前俯後仰,雨欣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暗中跟着她的琴如笑了,計劃太成功了,“雨欣同學。”班長輝煌叫着她,輝煌是一個優生,長得很帥氣,是琴如的偶像。 

  “有事嗎?”“你跟我來一下。”琴如也悄悄跟去,“你的格子裙上有一塊泡泡糖,最近害你的人好像很多一樣,我有預感,你要小心。”“謝謝你的提醒。”“恩!”輝煌走後,雨欣把泡泡糖弄了下來,丟到垃圾桶,回教室去了。

您正在瀏覽: 說好、不再分離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好、不再分離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