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說好、不再分離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好、不再分離3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琴如很氣憤,這次的計劃只成功了一半,另一半竟是被自己的偶像親手毀了,自己的偶像從沒與自己說過話,比學習,自己也是班上的前五名;論長相,兩人中,琴如更加漂亮點,她不知道,自己究竟比雨欣差了什麼。 

  下雨了,琴如得意了,因為今天她帶了雨傘,而雨欣沒帶,她想着,剛剛的不爽早已拋掉,只差四分鐘就下課了,琴如早就心不在了,而在想雨欣“落湯雞”的樣子,“咚咚!‘放學鈴響起,自己謊稱雨傘太小,只容得下一個人,便跑回了家。 

  雨欣看着不停的雨,愁極了,“雨欣同學,你沒傘嗎?”雨欣轉過頭,是輝煌,“恩……”“你妹妹不是帶了傘嗎?”“她說,那把傘太小,只容得下一個人。”“哦,這樣啊,要不我送你回家吧!”雨欣回答:“不用了。”“沒事,順路。”“那謝謝你了。” 

  琴如早回到了家,在家門口想看到雨欣的慘樣。可她卻看到了自己的偶像輝煌有把自己的計劃毀了,竟然送雨欣回家。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在偶像面前必須善良一些。  

  “姐姐,你回來啦,我還擔心呢!”說著,把雨欣推到家裡,自己出來對輝煌說:“班長,謝謝你,對了,明天雨欣生日,你來嗎?”“恩,我會的。我先走了。”“好!小心。” 

  雨欣,哼,等着,明天在輝煌面前一定讓你丟臉。琴如真盼望明天快到來,自己就能如願以償了。

您正在瀏覽: 說好、不再分離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好、不再分離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