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條可愛的小金魚,我可喜歡它了。

  小金魚全身上下都是金色的,尤其在太陽的照射下,亮閃閃的,漂亮極了。圓鼓鼓的眼睛下長着一張會吐泡泡的嘴,一條窄窄扁扁的尾巴,非常可愛。

  小金魚那圓鼓鼓的眼睛向上看着,所以經常會撞到東西,小金魚吃食物的時候,用圓圓的嘴巴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好像八輩子都沒吃飯了。酒足飯飽之後,就去睡覺了,小金魚睡覺時,眼睛依舊怒氣沖沖地瞪着,好像它生下來就不會閉眼似的。

  一天早晨,我起床一看小金魚不見了,急得我滿頭大汗,找來找去,沒有呀!突然,我在海草里看見了它的尾巴,原來,是藏到了海草里去了,真是白擔心了,着小金魚可真調皮啊,還跟我玩捉迷藏呢,只是,它一不小心,露出了它的尾巴。

  小金魚真是太可愛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