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遊記後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後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唐僧師徒取經回來后,都被上級領導封了大官“董事長”,其中豬八戒這個好吃懶做的傢伙,成天不是去酒吧,就是去泡妞,公司的事根本不放在心上,那堆如山的金子,沒過多久就成了枯枝爛葉啦! 

 這是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初五,沒過多久就被菩薩發現了,菩薩可是怒氣衝天,大聲叫道:“你這個孽畜,天天就是吃喝玩樂,不把公司當回事,你看你公司股票跌了多少,在這樣下去,你早晚會破產的。”“啪”菩薩的降龍十八掌,就把豬八戒打到了外太空上啦。 

 回到公司之後,豬八戒是越來越過分,竟把孫悟空剛到手的生意給搶走了,然而還不管它,繼續吃喝玩樂,公司半個企業都已經被唐僧給佔領了,這下豬八戒可急了,靠他這豬頭豬腦也想不出什麼辦法,現在基本上是一無所有了,他趕忙找到觀音菩薩,對她說:“菩薩啊,你得幫幫我呀,我公司沒了,我就什麼都沒了!”可菩薩卻說:“我早已跟你說過,別再浪費錢了,你偏不聽,現在已經晚!” 

 沒過多久,豬八戒的公司已經塌了一大半,就剩連臭豆腐都不如的財產了,後面有去找沙和尚借了兩百兩黃金,但還是太晚了,股票停了,公司也沒了,只好當孫悟空的接班人“弼馬溫”每當牽馬的時候想以前的日子,也都是白日做夢啊!……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後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