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遊記後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後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悟空師徒四人取經回來以後,他們天天在天上無所事事,最近一天了來一次地上的中國飛船,悟空便對師傅商量如何再去地上玩玩,終於有一天唐僧和如來商議后,同意他們下來一百天。

  好不一會兒,師徒四人到了地上,他們嚇了一跳,呀!才幾百天地上就變了個樣,豬八戒對孫悟空說:“猴哥,我們去花果山看看,如何?”孫悟空高興地對豬八戒說:“八戒這個主意不錯,我們就去吧!”一個跟斗他們來到了花果山,花果山依然是瀑布長流,綠樹紅花。孫悟空想自己的猴孫們,便叫道:“猴孫們,俺老孫來啦!”不一會兒成千上萬隻小猴子就湍來了孫悟空高興得連跳。

  一年過去了,孫悟空師徒覺得還是因為有所作為好,他們把花果山拍賣了,凈賺1500萬,還帶着一大群小猴子當下手,他們來了著名的中國輕紡城,只見這兒繁華、美麗,悟空就對唐僧說:“師傅這兒風景秀麗,都市繁華,不如我們就定居這兒。”“好!”

  他們四人用了這1500萬,開了不少店悟空開了散打學院和“火眼金睛”培訓中心,八戒也不甘示弱,先開了“小豬”飯店,然後在瓜渚湖旁開了“豬豬”休閑魚池。唐僧是師傅本應該多休息可他還是辦了一所為貧困子女的藝術學校,沙僧前幾天在悠閑,後來選擇了一個商機巨大的“通天”電腦館,瞧這四個,開起店來不賴。

  唐僧的小學最麻煩,先向沙僧借了六十餘只液晶電腦,然後讓豬八戒在學校里開了一個“小豬”飯館,最後讓悟空在學校里開了一個散打培訓班。

  就這樣一年又過去了,他們手頭上只有9000元,他們愁呀!在過十天就要春節了,沙僧用錢快,賺錢更快,開業十來天,三十台電腦一搶而空,光盤更快。第一天就快完了。

  春節到了他們放下自己的事,步行街集合了孫悟空問大家還有多少錢?可是誰也不回答。可他們還是過了一個有意思的春節。

  新的一年,新的預兆。師徒四人辦的店,都有了分部,都遍布了全中國,大街上豬八戒開寶馬,悟空開勞特來斯,沙僧開法拉利,唐僧開雷納,每一輛車都棒極了,於是四人又開了一家“五指山”車行,風靡全球,享譽世界。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後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