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遊記後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後傳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西遊記後傳 

  唐僧師徒四人從西天取回真經,修成了正果。漸漸地,大家認為在仙界的生活枯燥乏味、令人厭煩,於是,他們就放着神仙不做,下凡各奔前程去了,並相約十年之後,在天庭再見面,講講自己在凡間的經歷。 

  時光飛逝,轉眼間,十年就過去了,四個人在天庭見了面。四人都是西裝革履,孫悟空脖子上還圍着一條“金利來”領帶,皮鞋也擦得鋥亮。這時,“嘀嘀嘀”的聲音響起,唐僧拿起他的三星牌手機,輕輕一按“接聽鍵”,邊往耳朵上放邊往外走,邊走邊說:“什麼?還有一份合同啊?才掙三千萬,不簽算了……”豬八戒等得無聊了,拿起一個MP3播放器,把耳機聽筒往耳洞內一塞,一按“Play”,邊晃邊唱:“你就是心太軟,心太軟……”這時,唐僧回來了,豬八戒的耳機從耳洞里拔出來了。四人一屁股坐在了石凳上,孫悟空問:“誰先講?”唐僧自告奮勇說:“為師就先開一個好頭吧。在我們分手那年,我找到了一個叫比爾.蓋茨的人,和他開了一家跨國公司,叫“微軟電腦公司”,掙了很多錢,現在我倆都是億萬富翁了。”孫悟空當仁不讓地第二個講:“師傅講完就到我了。我呢,在我們分手那年,我就去找了國際籃聯的主席,當我把我的拿手好戲——七十二變表演給他看以後,他讚不絕口,二話沒說就把我推薦給了中國男籃的中心主任,立刻就讓我做了籃球場上的自由人,在後來的幾場比賽中,我施展了我那神通廣大的七十二變,不用兩年,我就成了中國男籃的頂樑柱,年薪也越變越多。昨天,NBA的教練還想高薪聘請我去呢!”豬八戒也不甘示弱地說:“好了,大師兄,你講了這麼多,停下來喘口氣、喝口可樂,讓師弟我也講講吧!我在我們分手后,就馬不停蹄地趕回了高老莊,在家養起了豬,因為了解它們,所以,我把它們養得白白胖胖的,最重的有一千億噸呢!這幾年把豬賣了,豬販子見我養的豬身上的肉又白又嫩,就以一億元一噸的價錢跟我全部買下了。如今我老豬也發家致富了,哈哈哈……”沙僧也迫不及待地說:“師傅、大師兄、二師兄,別光顧着自己說,還有老弟我呢!我這人呀,也沒啥特長和技能,就是心眼兒實在,所以我就開了間賣包子的小鋪,我賣包子,老少不欺,物美價廉,肉餡比麵粉還多,所以很多人都愛買我做的包子。這幾年,我也發了財,生活也奔小康了。昨天剛買輛奔馳,今天準備買寶馬呢!” 

  師徒四人決定再在凡間闖一闖,十年以後再聚首,那時他們準備把自己的孩子們都帶去,只不過,那次聚會的地點定在了“肯德基”,到時,我們一起去,好嗎?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後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