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看見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看見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看見雪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五年級一班 唐維優

  我們達州地處西南地區,是難以看到雪的影子的。

  今年大年初一,我全家去鳳凰山過年,但一上山,鳳凰山給我們準備一個令人驚訝的禮物那就是美麗的雪景。我不禁高呼起來:“啊!我看到雪了!我看見美麗的大雪了!”心裡頓時像吃了蜜一樣甜。

  起初雪是一粒一粒的,像是哪位天使在天上灑白糖似的,可望着頭嘗一嘗可又不是甜的,而是有一點點酸,慚慚地原來的糖粒變成了鵝毛一樣的大雪。那雪潔白如玉,晶瑩剔透,用手把它接住,仔細一看是六棱形的,看起來美麗極了!我心想:啊!這美麗的雪呀!你要是不化那該有多好哇,我就可以拿來壓在玻璃里送給那些見不到雪的南方朋友,不,讓全國和全世界的小朋友都看見你,都了解你那該有我好哇!這必竟是個美好的夢,實現起來也是挺難的。馬上我又融入那讓人如痴如醉的雪景中,那一片片薄薄的雪花,從遠處望去尤如一片片紙屑。不知不覺中雪悄悄地停了。山上到處一片雪白,像給大地披上白色的棉被。我不禁想起了“瑞雪兆豐年”這句話!

  啊!我第一次看見了美麗的雪!她是多麼的美麗!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看見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看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