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值日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日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世上,做個學生不容易,做個幹部更不容易。沒有當過值日生的人,都覺得值日生好,當過值日生的人一生一世都不會去學校大隊部競選值日生。

  話說回頭,其實值日生就是一個小報告機,一天到晚收集小報告,然後彙報給學校,學校會對那些班級扣分(扣一分得要加五分才可以抵消。)扣完分后,就免不了多了幾個仇人,每天都要小心翼翼地上學,還要特別低調,不能張揚哦!下面我就來說一說我的悲慘經歷吧!

  一天早晨,我6:50就來到了學校,到了崗位上時仍在打哈欠,因為今天我值日,而且今天是第一天,好奇心特彆強,所以來得特別早。一開始,我被分配在校門口值班,校門口值日的人一般都查帶飲料的同學和奔跑的同學。沒幾分鐘,我便看見一個大個子跑進了學校,我剛去叫他站住,便被他推倒在地,其他值日生都跑了過來,可都不是他的對手,最後還是校長來了,才把他制服,並扣了他班級的分。從此以後,我只要看見他,便找個地方躲了遠遠的,免得被他報復。

  中午,我們主要檢查是否有早到的同學,好多大個子站住大門前,看見許多,就是不敢捉,也確實沒那膽,因為新值日生都吸取了早上的教訓,專挑1~年級的小同學檢查。

  您說這個值日生好當嗎?但是能當上值日生是件很光榮的事,一般同學想當都不成的。待經過層層選拔才能當上值日生。再說我們這都是為學校、為大多數同學服務的事,所以我感到真的很光榮。比如說,查早操的時候,走在各班級的面前,我們都是昂首挺胸的,其他同學總是十分好奇又懷着羨慕的眼光看着我們,對我們顯得十分的崇敬。

  所以,我想,即使值日生工作再危險,再苦、再累,我也要堅持下去,不畏困難,勇往直前,因為,我這是在為大多數同學服務,這是一件十分光榮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值日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日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