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說幾句愛山的孩子氣的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幾句愛山的孩子氣的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附近環繞着幾座小山,雖沒有泰山的雄偉,但別有一番風味。雖沒有海的連綿起伏,但給人一種穩重踏實的感覺,每當早晨和傍晚的時候,眺望環山,別有一番風韻。早晨,千山初醒,在青青蒼山之中,乳白色的雲紗飄遊在山腰,像仙女在輕輕起舞。傍晚,夕陽映照重巒,霞光消退,在暮色降臨山野的蒼茫之中,山頂卻聚着一片彩霞,經久不滅。而海,只是每天漲潮,落潮,多單調呀!

  在黑夜,都靜了,而山並不是安靜而恐怖的,總有一些小蟲輕輕唱着一支支由大自然製作的最動聽的歌曲,一些晝伏夜出的動物站在樹枝上靜靜的聆聽着歌曲,時不時發出一兩聲叫聲,好似在給它們喝彩。而大海雖然可以奏出優美的旋律,但它缺少了舞台上最重要的角色——演唱者。這種表演是一種缺憾。

  在山間小路中漫步,花香和青草的香氣夾雜在一絲清爽的風中向你撲面的吹來。這時,好像除了幾隻鳥在“聊天”外,似乎是沒有什麼聲音了,但你仔細聆聽大山中的每一個動植物,都在向對方談自己的心事。你聽!“沙,沙,沙——”這是樹在談心;你看!花兒們在互相點頭,問好;你看!你聽!“沙,沙,沙,——”這是草兒們在唱歌,它們隨風扭動着身體,一定在跳舞,也許是在為它們的節日慶典準備節目呢!而海底雖有美麗奇妙的景觀,但現在又有誰能看見呢?大自然是一個天才而偉大的導演,而山則成了最廣闊的舞台,這山裡的一草一木,一花一鳥都各自扮演者自己的角色,讓這個舞台時刻都充滿生機

  武漢市魯巷中學初二:孫琳峻

您正在瀏覽: 說幾句愛山的孩子氣的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幾句愛山的孩子氣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