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你在哪裡?(人物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你在哪裡?(人物介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使,你在哪裡?(人物介紹)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作文 你在哪作文

慕容依微——善良、美麗的五年級女孩,但是成績就是上不去,尤其是數學,老是上不了90分,為此,媽媽急死了! 

  寧思茜——依微的好朋友,是班級里的超級天才,學習超棒超棒,但是沒有依微那麼漂亮。 

  夢馨——一個很奇怪的女孩兒,今年才剛9歲,據說沒有父母,可是因為學習很好,跳級來到依微的班級。 

  林葉澄淥——很可愛,很搞笑哦,會想盡辦法逗身邊的同學笑,是班級里唯一的有四個字組成名兒的人,很特別哦! 

  媽媽——是依微唯一的親人,但是對依微的學習絕對不放鬆!因為是依微的獨女嘛,所以會小小的偏愛依微一下下哦。 

  劉諾——學習很差勁,最喜歡抄別人的作業哦,上課死不聽講,總愛做小動作,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哦,如果傳本子的時候,你看見大叉叉最多的那個本子,沒錯,準是劉諾的! 

  葉偉晗——和劉諾正好相反,是學習棒個棒的人,人超級瘦小,所以人送外號“筆桿兒”這說名了他很瘦小,有體現出了他的學問,是大家最經典的一個外號了。 

  李老師——超級嚴厲的老師,沒有一個同學喜歡她,她口口聲聲說對學生負責,但事實證明她沒有很負責哦! 

  恩,看完了人物介紹是不是很期待呢? 

  如果大家喜歡某一個人物可以自由競選。

您正在瀏覽: 天使,你在哪裡?(人物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你在哪裡?(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