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天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天使 

  天使,每個女孩都嚮往做一名天使,天使美麗、漂亮、又富有同情心,假如我是天使,會怎麼樣呢? 

  首先,我變出許多財物,去救濟那些可憐的人,讓那裡的兒童都有書讀,讓那裡的農民都走上致富的道路,讓那裡所有的人們都過上幸福而又美滿的生活。 

  其次,我要變出許多食物、衣服,讓缺衣少食的人們豐衣足食,讓他們過上無憂無慮的日子。 

  在嘈雜污濁的大都市裡,我變出一座美麗的大花園,使蝴蝶、蜜蜂都飛來采蜜,使鳥兒能夠集合在樹上,唱出動聽的歌兒,使都市裡緊張忙碌的市民,不再憂愁,不再煩惱,不再苦悶。我也要把全世界的壞人都變成好人,那小孩子就不怕走夜路了。我還要把不誠實、不孝順的人變成誠實和孝順的人,讓他們都多關心父母,多做對社會有益的事。 

  我要造福人類,讓世界和平,不怕小偷偷東西,不怕壞人做壞事,大家一定會很高興,也會喜歡我這個“小天使”。 

  我還要做有意義的事,便帶上一束束鮮花,消失在叢林......我踏着清新的空氣,沐浴着陽光,穿梭在森林,漫步在雲海。去參加灰姑娘的婚禮,撒下一片祝福;陪伴美人魚的靈魂,賜予她新的生命;來到愛琴海,讓那位慈祥的父親見到他的兒子得勝歸來。 

  假如我是天使,世界將如此美好,我真希望我是天使!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