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你在哪裡?(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你在哪裡?(2)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夢馨【樂之曲】很囂張,這讓大家有點對她有點另眼相看了。 

  下堂是數學課,哎,是我最討厭的課啦,好討厭發明數學的人吶!再說教數學的還是超級討厭的李老師,天吶上數學課還不如死死算了呢。 

  我正在發感嘆呢,我忽然看見劉諾【惟我獨尊F】在位置上乾著什麼,頭埋得低低的,我是個好奇寶寶,我連忙趕過去看個究竟。 

  我走到他的前桌葉偉晗【發怒的孤狼】的邊上,想嚇唬嚇唬他,悄悄而又大聲地喊:“劉諾!” 

  他果然嚇了一大跳,被我抓住了吧,呵呵,果然是在抄葉偉晗的課堂作業本,怪不得那麼心虛下了一跳。 

  我憤憤地喊叫着:“好啊,你!李老師嚴禁不可以抄呀,違者你知道後果吧?”我翻開那本子,原來是葉偉晗的本子,葉偉晗是人特別端正的,他不可能把自己辛辛苦苦思考好的作業本交給別人參考的,肯定是在葉偉晗不知情的情況下抄的!我拿着本子嚴厲地問劉諾:“是葉偉晗同意的嗎?” 

  果然,那劉諾開始哆嗦,他說:“不、不是啦,是我昨天晚上作業沒有完成就……”好啊,昨天晚上作業沒有完成! 

  這時候夢馨來看熱鬧,她看見我這麼火爆,就小心翼翼地問:“依微吶,怎麼了?是不是這個人惹你啦?” 

  我把事情的經過原原本本地告訴夢馨,害的劉諾把頭低得快碰着地了。我原以為夢馨會很生氣,沒想到她平平淡淡地說:“這有什麼?給他抄好啦,反正考試不會的是他又不是你,你管那閑事幹嘛呀?還不如趁着點功夫看會兒書呢。” 

  我有點不可思議,這就是頂呱呱的好學生嗎?難道好學生從來不管這種事啊?好搞不懂喔,算了算了,先饒那小子一命吧,看他的臉紅得像個熟透的大紅蘋果(這個比喻有點俗氣) 

  這時候,那個超級討厭的李老師挎着她那雜牌的小包包就來到了教室。用很重的鄉音說:“上課。”然後,班長葉偉晗就要說:“起立。”再大家一起說:“老師好。”最後那個李老師就要說:“請坐。”這句話已經在小學生活中講了N多邊了,從一年級就開始,到現在的五年級。 

  今天學得是小數除法,媽呀,是要小測試嗎?好像才開學吧?什麼?李老師居然說要把去年學期的小數除法在小測試一遍!我在心裡暗暗地想:老師呀老師,都考過去了還要再考一遍那,可不是要了我的命嘛! 

  李老師居然沒有發現我心裡的想法沒有一點事地把小測試卷子發了下來,好難好難,我接過試卷不禁感嘆,這該給中學生做嘛,這不是為難我嗎?算了,死馬當活馬醫吧,反正四年級也是這麼熬過來的。 

  教室里安安靜靜地,連誰放個屁都可以聽見(這說明很安靜嘛。)我束手無策,問問思茜【仰WANG星空】吧,她是數學尖子生,應該會做的吧。我撕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思茜呀!SOS!幫幫我吧?不會寫,選擇題的第一題選A還是B或者是C呀?我實在不會啦!我把紙條揉成一團向思茜那一桌拋過去,完了,歪了,拋到了夢馨的位置上。 

  夢馨拆開紙條,看了看紙條,有看了看試卷,在紙條上寫了幾個字,而後又傳回給我,這一系列動作帶眼鏡的近視眼老師是看不清楚的。我連忙打開紙條,上面居然有答案!好興奮哦,算了,當回壞學生吧,抄就抄好了。 

  “叮鈴鈴,叮鈴鈴……” 

  下課了,李老師大喊:“交卷!”太棒了,我全部寫完了,雖然一部分是向夢馨抄的哦,心裡太虛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使,你在哪裡?(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你在哪裡?(2) 暫無評論